腋下流汗黃黃,腋下流汗怎麼辦,腋下流汗衣服變黃,腋下流汗用濕衣服,腋下流汗的困擾,防止腋下流汗,腋下流汗臭,腋下流汗開刀,腋下流汗衣服,腋下流汗手術

我是一位高二的男生 我從國鐘就非常會流汗 常常走在外面整個上半身就像游泳過一樣 站在太陽底下的操場上升旗 別人感覺很熱而已 我就已經開始滴汗了


所以常常同學都說我很臭 汗臭味很重 而我也常常換衣服 不過衣服也撐不久


一天可以換上兩件排汗衫 請問一下有沒有止汗劑或者是制汗劑能夠很有效的止汗


並且不會有太大的香味 因為我同學都會說我噴止汗劑的時候香味是在噴香水


然後又會以為我很娘之類的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治好?

 


除了手術之外,與你介紹一個還不錯的東西

優得芬止汗噴霧劑 除臭 止汗 安全有效
英國貝氏藥廠(Bracey's Pharmaceuticals)用現今最高科技,將不溶性的矽化物和六結晶水氯化鋁等成分製成無色 無氣味清澈透明溶液,再用鈦金噴霧器包裝,製成了長效的產品-優得芬噴霧劑(Odaban)。
我個人也有在用,一星期噴一次就可以了,不過這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
這產品的效果還不錯,,,你可以去買來試看看

 

優得芬止汗噴霧劑馬上點此了解更多:http://minjer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638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